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图书荐购

图书荐购

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阅读需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图书馆面向全校读者开展常态化荐书活动。新书推荐方式有以下4种:

1.直接向图书馆进行新书推荐,只要是读者感兴趣的书,可随时向我们专用的荐书邮箱(tsgxs@haut.edu.cn)发送荐书清单。

2.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中的读者荐购专栏,登录后直接荐购图书。

(链接地址:http://hwopac.haut.edu.cn/asord/asord_hist.php)

3.在图书馆智能采访管理系统中,直接荐购图书。

(链接地址:http://www.zhinengcaifang.cn/userlogin/1068-1登录用户名: gdxs,密码:123)

4.图书馆定期将各出版社最新出版书籍的电子书目进行整理分类,并在校网上公布,读者可根据需求,对喜欢的书目进行选择标记后,发送至指定邮箱(tsgxs@haut.edu.cn)。

推荐书目要求

1.马列毛邓经典著作、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等图书均在推荐范围之内。

2.推荐书籍内容应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符。

3.推荐书籍须为国内正规发行出版物,非国内代理出版的外文原版书籍、港台原版书暂不列入推荐范围。

4.图书馆已有馆藏图书及宗教类书籍、期刊杂志、工具书、字典、礼品书、精装书不列入推荐范围。

地点:图书馆十楼采编部

电话:67756131

邮箱:tsgxs@haut.edu.cn

(数据更新至2023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