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悦己读书会 > 共读一本书 > 正文

悦己读书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未来由你定义,精彩有你续写

长天老日,骄阳似火

那年夏天,与你们相见

欢喜悲合,我们一并共揽

今年初夏,我们早已熟悉

但这一次我们要说再见

2019年6月30日,悦己读书会换届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图书馆负一层悦己书屋圆满落幕。罗澳归会长总结了近一年来悦己读书会的收获与成长,称赞每期的读书会在思想讨论深度上的拓展,大家动笔写书评的风气也愈发浓郁,在继承前期优秀活动的基础上,也进一步创新开展了诸如“考研心灵驿站”、“悦己小茶馆”等创意活动。并讲述了自己在最初担任会长时的彷徨与无措,借此安慰新一届的骨干成员们,初始的压力是日后前行的动力,无需过于忧虑,行动就会有收获。

各部门部长认真总结一年来本部门工作的得失和经验教训,并将各部门的工作细节再次重申,希望新一届各部门负责人能在继承的基础上深入创新。

新一届会长以及各部部长纷纷回忆自己当初加入悦己的初心,并希望自己能不忘初心,带着新的目标前行。大家依次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愿景规划,坚定留在悦己读书会为之奉献的信心,团结一心做好每周的读书分享会和悦己小厨房、深夜答案食堂等创新活动,,以温暖的初心助人助己。相信在这样一群活力充沛,富有创意且能不忘初心的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会创造出悦己读书会别样的精彩!

每年的植树节前后,悦己人都会在图书馆门前亲手栽种下一颗悦己树。悦己树代表着纪念与传承,愿悦己树成林,愿悦己树常青!

附:图书馆“悦己读书会”第4届 管理层名单

会长       刘家昂 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

书评部部长 金心瑜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副部长 刘德增 生物工程学院

宣传部部长 彭薇 管理学院

   副部长 郭晓静 机械工程学院

组织部部长 季雨涵 理学院

外事部部长 郭国尊 经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