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悦己读书会 > 共读一本书 > 正文

悦己读书会喜获“中国图书馆学会业务案例征集”二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2 】


日前,从中国图书馆学会传来喜讯,我校校园文化优秀品牌建设项目“悦己读书会”活动案例喜获“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二等奖。

2019年中国图书馆学会以“新时代图书馆的转型发展:均衡 融合 智慧”为主题开展学术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活动,“图书馆‘读书会’案例征集”是其中业务案例征集内容之一,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图书馆与社会阅读专业委员会对案例进行研议和评审。

最是书香能致远。我校图书馆悦己读书会每天坚持线上“悦早安”“悦晚安”“悦故事”等主题推送,每周2次读书分享会,以悦读沙龙、深夜答案食堂为活动载体,加以“悦己小厨房”各项技能指导、公益项目、“书本拆装机”、“博物馆奇妙夜”等氛围建设,逐步拓展读者的知识广度和深度,受益学生越来越多。2018年以来,悦己读书会先后获评校我校首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品牌”、河南省高校图工委“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活动优秀奖”等。

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我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营造书香校园浓郁氛围,图书馆悦己读书会继续积极响应工大特色校园文化建设,通过读书分享会保持活动的持续性,加以特色活动打造品牌效应,将特色活动与长效机制相统一,带领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饱读经典,成就最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