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7年第七期:寄情音乐,成就梦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8 】

有这么一群向往自由的人,对他们来说,睡到哪里都是梦里,走到哪里都是故乡。他们说:想走就走吧,想停就停下,背起行囊就在路上。他们边走边唱,尝遍人间冷暖,也经历了世事沧桑。他们听过好多人的故事,却在被这世界伤的遍体鳞伤之后,依然选择热情满怀,永远在路上。

大冰是谁?有人说他是酒吧掌柜,有人说他是背包客、流浪歌手,也有人说他是中国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的主持人。能写,能说,能唱,能画(大学学的油画),没有节目时喜欢背个背包到处跑,在西藏有他的浮游吧,在丽江有“大冰的小屋”。甚至有人说,这家伙活的真是自由与洒脱,实在令人羡慕加嫉妒。

是的,大冰的名气已经够大了,想必年轻人多多少少都会知道他。而我想说的是,大冰的故事让我们相信:你我他,都可以不平凡,都可以书写自己的传奇人生。

“人生充满了无数个选择,什么样的选择决定了什么样的生活”。大冰的付出与收获也告诉我们,成功其实是一种选择,就是在正确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方向,然后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那样的你,就是不平凡的,就是超越常人的。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