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8年第一期:广告:时而暖心,时而戏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3 】

温情好似一杯温水,不冷不热,清澈透明。曾经的我在激情的岁月里来来往往,却不知曾经伴我的温情,早已在激情的磨灭下逐渐殆尽。而现在的我,曾经的奢望渐渐消退,过去那不是特别清楚的温情却渐渐明朗。

康初莹

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副教授,今任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专职教师。河南工业大学优秀教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广告实战教育优秀导师、时报金犊奖特约推广人。

现主讲课程:广告学概论 广告策划与创意

主要研究方向:广告传播 广告教育

康初莹教授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17,教学重心主要围绕广告教育和人才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科研工作集中于广告传播理论与实务中的基本领域和热点问题。康老师在广告人才培养和广告教学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所推行的团队项目实训法在文科课程改革中具有独创性,在广告实战人才培养方面的研究和探索取得良好效果。

在教学一线工作中,康初莹教授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真心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并用自己的品德言行来积极影响和引导学生。在教学中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水平,改革教学手段,以生动、有趣的教学形式将枯燥的知识讲授变成与学生们共同的探索与学习。

康老师打开心扉真诚面对学生,以严谨的作风、正直的品行和亲切的态度赢得学生真心的爱戴。

活动时间: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