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8年第九期:中意文化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0 】

月光细碎而又温暖的夜晚,十一名来自意大利米兰大学汉语专业的留学生翩然而至,一时间我们的博雅·悦活动室一片欢声笑语。这是一群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他们要在河南工业大学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汉语文化交流活动。他们因为有了三年汉语学习的基础,汉语水平完全可胜任日常的交流,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有着不同程度的了解和兴趣。




Federrico Restelli,中文名字:费德,一个幽默、洒脱的意大利男孩,典型的背包客,热衷于去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最大的希望是在自己的学习期间游遍我们这个古老国度里的壮丽山河;在这次活动中淋漓地展示着意大利人特有的豪爽和热情,对中国的筷子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爱。

Valeria Soriani,一个典型的西方美女,和所有的美女一样,喜欢自拍,时时刻刻都要拍下自己亮丽的身影,同时爱好各种美食,对中国特有的美食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和深深地眷恋,最大的心愿是在这一个月里去嵩山少林寺、开封西安等地亲自感受当地的风俗,吃上美味小吃,同时深刻地了解中国人的生活。

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面对面地交流,亲密地接触……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