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9年第二期:“创业”之旅,“超”凡人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6 】

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令我们心驰神往的人,你想了解他们那平凡又不平凡的故事吗?追梦路上,我们该依靠什么呢?或许你在艳羡那些成功人士,或许你有很多想法,却不知所措。创业达人刘纪超为你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创业之旅,一场出其不意的大学经历。

  展板第二期2(2)

人物简介:刘纪超

 

创业分享定稿

担任班级学委、优秀干事,时任第十三届翻译协会会长、校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而且还带领团队承办五洲电影公司电影[长城]郑州外展。还曾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交流大会。年少有为的他在大二时就注册了郑州摘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入驻学校。不仅如此,他还获得华为实习证明和郑州绝大部分互联网公司实习面试pass卡、第三届破茧之路黄河徒步挑战赛冠军、中美国际创业港"最具创业潜力"等荣誉,现任创盟云青年创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