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工会在校“三八”节趣味运动会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惠风和畅海棠花开,运动场上巾帼风采。3月23日下午,以“凝聚巾帼‘她’力量,献礼建党一百年”为主题的校工会“三八”节趣味运动会,在莲花街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图书馆工会共有28名女职工参赛。

趣味运动会设立三个精彩项目:一圈到底、车轮滚滚、不倒森林。运动场上,阳光温暖和煦,一张张笑脸幸福洋溢。10名图书馆女职工每人手拿一根塑料杆围成一个圆,塑料杆不倒的同时,迅速向前移动,并用手抵住前面同事的塑料杆。大家都屏息静气,给队友创造容易接手的机会,更要快速接住前面队友留下的塑料杆,稍有松懈就会出现失误。“一圈到底”项目中,10名女职工按身高手拉手站成一排,把一个呼啦圈灵巧地套身上、快速入圈、半蹲急速跳出、手臂发力传送给下一位队友……运动场的西侧欢呼声不断,8名女职工依次站在车轮道具中,双手举高撑起整个“车轮”,迈着一致的步伐快速向终点移动。

图书馆工会参赛女职工同心协力、配合默契,最终获得“一圈到底”第一名、“不倒森林”第四名、“车轮滚滚”第七名的好成绩,彰显了图书馆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建功立业的志气,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与校、与馆、与同事间的感情,激发“她”力量,为工大新时代努力奋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