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掌阅精选阅读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6 】

图书馆关于掌阅精选阅读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尊敬的读者:

近日,图书馆开通掌阅精选阅读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具体内容如下:

掌阅精选阅读数据库

掌阅精选是为高校图书馆定制服务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平台,集“数字阅读+阅读推广+服务运营”于一体,通过功能定制和内容定制,为学校图书馆提供基于阅读推广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平台为学校图书馆提供10万册电子书、5万集听书阅读资源库。

 “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平台”的阅读内容坚持精品化路,由资深编辑从50多万册海量书籍中基于独家好书、豆瓣高分、当当/亚马逊畅销榜、大奖书系等筛选出10万册精品书籍和5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

数据库地址: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7fc3a36a

图书馆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