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阅人阅己阅人生——博雅·悦真人图书馆招新令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25 】

阅人阅己阅人生

——博雅·悦真人图书馆招新令

 

阅人阅己阅人生

读书读心读世界

书能够启迪智慧、拓宽眼界;世态人情,可作书读。每个人都是这本书中的一行文字,每个瞬间我们都在书写着自己的故事。欢迎加入河南工业大学博雅·悦真人图书馆,我们一起读万卷书,阅人无数,与高人相会,顿悟人生!

微信图片_20230921195103

1.         真人图书馆

在这里,每个人都是一本满载故事的书;在这里,我们从“阅读文字”,变成“阅读人生”;在这里,我们真挚、平等、温暖、自由、理解;在这里,我们包容、勇敢、乐于分享;在这里,我们有一杯茶,也有读不完的故事。

2.         社团简介

“博雅·悦真人图书馆”于2015年建立,2017年挂牌河南工业大学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基地,是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直属指导学生社团。社团以广大师生为服务对象,以“聆听真人故事,感悟精彩人生”为主题,结合时下学生最为关注的热点,采用现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自由讨论的方式,通过真人图书完成分享活动。

3.         部门介绍

宣传部:主要负责宣传板块,宣传海报与宣传视频制作,运营官方QQ平台,对各大活动进行拍照与新闻报道。

编辑部:主要负责每次活动推文、新闻稿的撰写以及活动总结。

采集部:主要负责寻找和联系活动嘉宾,撰写主持稿,主持现场活动。

策划部:主要负责每次活动的场地布置和活动统筹,确保活动的正常运行。负责策划书的撰写,每次活动都是在策划部的努力下进行。

4.         往期精彩活动

这里不仅有青年作家卢思浩、从故事中走来的大冰的小屋,也有最受学生欢迎的名师丁建波,带领我们深入了解社会热点的朱坤林教授……在这里,我们可以面对面聆听,面对面答疑,面对面解惑,下一次活动,我们又能打开谁的人生呢?

26edf3a32cf5397d791f3dbdc306948

“卢思浩”陪你一程,跟世界战斗到底

 

c6399fdf1f675256dc4456b348ce7c1

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

IMG_5216

我的大学,一场投资

 

微信图片_20230426183127

数字经济——站在风口数未来

 

 

5.社团荣誉

河南省教育厅“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

河南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博雅·悦真人图书馆》纸质刊物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全民阅读出版物评比一等奖

6.报名方式

扫码加群或扫小程序填表报名吧~

 

 

微信图片_20230922125640 图标描述已自动生成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哦!

伯乐寻才,广纳精英。也许大家换了一座城,走过两三盏路灯,希望大家能在这里书写自己大学生活的全新篇章。

月遇从云,花遇和风,博雅·悦真人图书馆期待遇见你❤

 

 

来源:博雅·悦真人图书馆

审核: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