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3年“‘心’梦想,新启航”目标墙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27 】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时光,大学,是青春绽放的摇篮。青年最富有的是朝气和梦想。2023年9月24日——25日,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目标墙活动如期举行,此次目标墙以“‘心’梦想,新启航”为主题,旨在让工大学子明确自己新学期的努力方向,通过在目标墙上写下目标和愿望,激励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人无志不立”,确立目标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积极的精神指导。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工大学子的热切关注,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在一张张自己动手制作的书签上,写下近期的目标:“四级过过过”、“一篇核心、一篇C”、“培养一门特长”……而更多的,则是大四学子们的“2023一战成硕”、“2023成功上岸!”。

心中有梦想,人生才有动力。目标墙承载了大家新学期的期冀,承载了工大莘莘学子的奋斗目标,是内心的向往,是成功的阶梯,是青春飞扬的动力。有梦,是青春美好的见证;追梦,是我们人生的征程;圆梦,是我们朝着目标不断地奋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我们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绽放青春的光芒!

目标墙拼图1

目标墙拼图2

“心”梦想新启航活动现场

目标墙将在图书馆二楼见证工大学子们梦想成真!图书馆真挚祝福各位同学皆可圆梦!

稿件来源:图书馆 文/张华静 杨君 摄影/单兰婷 审校/苏洁 审核/孙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