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7年第八期:“卢思浩”陪你一程,跟世界战斗到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8 】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没有行不到的终点。我们每走一步都有它必须的道理,不要犹豫,不要彷徨,趁着我们还年轻,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狠,去浪费,去闯,去梦,去后悔。

卢思浩

青年作家,本科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墨尔本大学金融专业。

2011年出版首部作品《想太多》,同时期在人人网发表作品;

2013年6月,出版作品《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2014年7月,出版作品《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该书讲述高中生留学海外时孤独与成长的故事,累计销量已达百万;

2015年6月,出版作品《离开前请叫醒我》,该书集合了38个来自卢思浩和他身边朋友们的故事,讲述关于友情、爱情、孤独和自我;2015年末,网易文化联合中国网、一路书香新媒体市场数据,卢思浩入选重点推荐10位当红的90后暖男作家。

2016年,首次担任主编并出版了个人书籍《我想和你在一起》;同年8月并为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的主题曲《还在这里》作词;

2017年,出版新书《你也走了很远的路吧》。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