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8年第三期:研途相伴,许你“凯”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7 】

虽孤独,却坚强。怯弱之下更是一种不服输的气场。所以来来往往,磕磕跘跘,也不曾失去方向;起起落落,也不曾放下向往,心中永远有着那一片滚烫的地方,愿度过百千时光,归来依然年少般轻狂。

何凯文:

1973年10月24日生于四川,将激情和实力完美演绎的考研名师,著名考研辅导专家,美国应用语言学会会员,美国芝加哥大学访问学者,资深考研、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师,四六级考试阅卷组成员。师从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张剑以及考研英语命题组成员吴一安,任北京外国语大学专用英语学院教师,同时也是“文都考研”的头号王牌英语讲师。

在微信、腾讯空间、新浪微博搭建非常活跃的考研互动平台,微博粉丝量突破超270万,2016、2017连续两年荣获“微博十大影响力大V”称号,考研英语每日一句的笔者。

讲授科目:长难句、翻译、四六级考试、写作。

业界地位:师从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张剑以及考研英语命题组成员吴一安,美国芝加哥大学访问学者,大学本科,资深考研、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师,六级考试阅卷组成员。

从教经历:先后为成都恩波四六级主讲,北京外国语大学专门英语学院教师,同时也是“文都考研”的头号王牌英语讲师。

培训业绩:在2009、2010、2011、2012三年考研中,接受其培训的所有考生中有近万名考生取得高分。

授课特点:深谙命题规律和解题套路,对英语的学习规律和方法见解独特。带给学生的不只是考分的提高,更多的是对英语领悟和感知的突破。纯正的英音、独到的见解、睿智的思维和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其赢得了广大学生的认同和喜爱。

活动时间: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