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8年第四期:大冰的小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7 】

用经历丰富阅历,以热情拥抱激情,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一成不变的人生。哭过,笑过,迷茫过,可是生活嘛,谁规定了它一定就得怎么过?我啊,偏就爱在这高林大厦里,过着侠骨柔情的生活,谁又能奈我何?

王继阳:

1989年2月4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青年杰出音乐人,《游牧民谣》的成员。

兴趣特长:自幼于天津市少年宫学习手风琴、钢琴,十二岁接触古典吉他,后拜刘津弦大师为师,学习声乐、民谣吉他、电吉他。

成就:获得歌咏比赛冠军无数。十六岁学习音乐创作,同年创作首支单曲《凄凉》。获得京津两地众多音乐人好评。二十岁离开天津,来到山东省济南市,开宗立派,成立王继阳吉他学习班,主教民谣吉他、歌曲创作、通俗声乐。并置身于挚友录音棚。金牌制作人王白先生制作单曲。

乐队:16岁成立摇滚乐队《二五零乐队》以放荡不羁的摇滚风格席卷地下与地上音乐界,成立由济南所有乐队的顶尖乐手组成的乐队——海岸线乐队,承接各种商业演出与独立专场,获得好评无数。

单曲:《会不会想起我》 《儿歌》 《如果我死了》

《淡了》 《星期天下雨天》 《太年轻》

《献给董小姐》 《旧照片》 《坠入爱》

《没睡醒》 《关于最爱的人》

陈怡然:又叫陈一豆

《初心》是她的原创歌曲,在网易云音乐的电台里,你能找到它。当然,这并不是她的唯一一首歌曲,在云音乐上,如果你去搜索“陈一豆”,你会找到更多她自己编曲作词的原创歌曲。比如《方寸流年》、《孤岛与船》、《毛豆》等。

陈怡然的歌曲多是民谣风,词曲之间带着清新的诗意,没有华丽的伴奏和复杂的曲调,平淡悠然的旋律却总是动人心弦。

活动时间: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