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8年第八期:大冰的小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8 】

《桃花镇》的《小孩》有着《四月》的梦,《西凉行》下的《列车》唱着自己的《晚歌》。音符连接着音符在耳边萦绕,我不敢闭上眼睛,害怕自己抓住了自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豆汁儿:

大冰的小屋西安分舵女歌手。一个来自陕西的短发姑娘,有着曲筱绡般的洒脱和无拘无束的性格,背着一把吉他,带着自己的故事和原创歌曲走进了大冰的亲生读者们。豆汁儿的作品多为民谣,符合小屋的风格。

代表作:《桃花镇》、《小孩》、《温暖的你》、《微光》、《水源》、《晴天》等。

璠子:

1993年生于甘肃省天水市,纯正的西北爷们一枚。“唱歌是因为从小骨子里的喜欢,写歌是因为对某些让自己感怀过的事物做一个总结或者纪念,也是因为对许多事情有表达的欲望,我不算是什么音乐人,我只是一个唱歌的孩子,音乐是我的生活,歌唱是我的生活。”璠子如是说。

代表作:《四月》、《你可知道我在想念你》、《晚歌》、《西凉行》、《列车》、《八月长》、《我决定为你写首歌》、《我俩》、《给你的小调》、《陌生女人的告别》、《离散》。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