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9年第三期:浅浅时光 “漫漫”相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2019年5月23号晚七点,博雅·悦真人图书馆在图书馆十楼博雅悦活动室举办了以“嘿!动漫,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真人分享活动。

动漫是童年时期的我们必不可少的玩伴,和你拥有着“代沟”的长辈,他们也是如此,但是他们童年时期的玩伴和你的有什么不同呢?而且他们又是如何看待你的玩伴的呢?

还记得儿时记忆中的《虹猫蓝兔七侠传》吗?风靡一时的它发生了什么?为何被禁播了呢?正如柯南所说“真相只有一个”!

如果还不尽兴,小博又为你准备了一讲高难度话题,在国漫的发展中,日漫美漫又发挥了什么作用呢?动漫的“文化输出”又是什么呢?

本期活动嘉宾: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博士刘威老师及动漫爱好者17级电信专业的程灿,他们从各个方面分享与动漫的“爱恨情仇”,和大家一起重温自己的心路历程,回味在动漫中收获的感动。

陌路逢知己,浅浅时光,“漫漫”相约!

  • 附件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