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9年第四期:你的朋友圈,还有朋友吗?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或许有时你会发现,当你遇到的人越来越多时,真心的朋友就越来越少,随之而来的便是伴随着你的孤独感。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孤独的时刻,你是否合群似乎也成为了衡量孤独的一个标准。不知不觉中,大家可能为了“合群”而去做出一些妥协,而忽视了有效社交的重要性。小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大家了解到什么是适合自己的朋友,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交际圈。希望大家的社交变得有效、高质量。

关于朋友、关于毕业。毕业后,我们终将远离,但是同学和朋友之间的那种温情却永不会流逝。只要我们愿意,我们便可以找到和原来一样的感觉。可是,虽然影片是温情的结局,但谁都知道,生活并不是影视剧,不会永远以喜剧收场。不过,现在的我们可以合理地运用网络来和朋友进行沟通,尽快融入新社交时代。

有的朋友一辈子都不能吵架,因为一吵就散了;而有的却是越吵感情越好。所以,对待不同的朋友应采用不同的方法。可能有的人交朋友注重经历,有的人却关注思想。但是,对待不同的朋友,可能有着相同的想法,对待朋友之间的妥协问题也是一样的。若是朋友触及到了自己的底线,感情便和以前不一样了。这些便是我们活动讨论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