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9年第五期:我的大学修炼手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

度过了三年寒窗,在六月伊始,我们为自己的高中生涯交上了最后一份的答卷。高考的大旗,指引我们走向了四面八方。已经进入大学的你,是否已经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生活方式呢?这次,小博与三个优秀的同学一起,跟你分享三种不同的大学生活方式。

距离开学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大家已经熟悉了大学的生活节奏。相较于高中,大学节奏是比较慢的,并且有了更多的选择。例如说,同样一个周末,有些同学可能会选择进入图书馆学习,巩固自己的知识;有些同学会选择去做兼职,赚取生活费的同时增长见识;当然,也有一部分同学选择和朋友一起聚会玩耍,增进感情。和度过周末的方式有很多种一样,怎么度过大学也有多样化的选择。你可以目标明确、规划清晰,专心投入学习;也可以投身实践,用创业和兼职的经历丰富自己。在此之前,做好自我定位是十分重要的。正确的自我定位,更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有所帮助。小博和本次活动的嘉宾祝同学们都能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并且每一天都充满为目标奋斗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