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真人图书馆 > 正文

2019年第六期:“我”和预备役的那些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刚刚过去,大家有没有去看假期的三部主旋律电影呢?即使身处困境也坚守岗位的机长,中国登山队坚不可摧的毅力,还有那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初心,使命”是他们的写照,这样的榜样小博身边可是有很多哟!小博这次邀请到了河南工业大学的“神秘组织”——国防预备役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走近预备役,了解他们的“酸甜苦辣”。

本期嘉宾来自河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高升和18级学生刘怡新,“唯有热爱才能热泪盈眶,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两位预备役成员为我们慢慢揭开预备役神秘的面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忘初心,朝夕不移的坚毅和强大的内心,这正是我们面对未来、面对挑战,继续砥砺前行的动力!

为了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国庆大阅兵,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内在主题,向同学们传扬预备役成员身上所具有的坚持初心、艰苦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也要坚持自己的初心,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做生活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