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通知】图书馆关于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的试用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8 】


尊敬的读者:

近日,图书馆开通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具体内容如下: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简称“寻知”)是基于数据深度关联的文献信息检索和发现平台,帮助用户快速发现科研思路,全面把握课题发展态势,助力科研项目的申请和论文写作。

检索平台:一个入口、一站式检索。

文献资源:可检索外文学术期刊论文:Science Direct(Elsevier期刊全文数据库)、Springer Link(斯普林格)、SAGE Journals、ACS (美国化学学会)、APS、IEL(IEEE/IET)(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AMS(美国数学学会)、ASCE等60余个数据库和国际会议文献的信息,时间范围从1900年至今,包括物理学、工程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人文艺术、社会学、农学等,通过寻知可检索的6万余种期刊中,SCIE和SSCI核心期刊的数量不低于1万种。

科研态势感知:包括论文可视化分析和基金项目可视化分析:用图表的形式展示数据信息,帮助用户直观理解数据,如基金项目的年份趋势图、关键词气泡图、关键词共现图、重点依托单位分布图等。

数据库地址:https://xunzhi.kingbooks.com.cn

图书馆

20240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