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已到期】图书馆关于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与中经网产业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30 】


尊敬的读者:

近日,图书馆开通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与中经网产业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具体内容如下:

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泛研网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 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其中,科研项目库涵盖了全学科领域,收录了全球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受资助科研项目信息以及3000多万条科研产出成果的链接指向,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数据实时动态更新,支持重要基金定制化检索,目前已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数据库地址:www.funresearch.cn

中经网产业数据库

中经网产业数据库包含宏观及农业、煤炭、石油、电力、石化、钢铁、有色、机械、汽车、车船、电子、家电、建材、 造纸、食品、纺织、医药、房地产、金融、保险、交通、旅游、商贸等23个重点产业的核心数据库。涵盖行业趋势、市场供求、对外贸易、价格、投资、行业绩效、能源消耗等方面。内容组织以产业经济学理论为基础,符合分析人员的使用习惯,为开展完整的产业研究提供支持,详细说明行业和产品定义、统计口径、核心指标解释、数据来源、更新时间等。提供多维度组合查询方式,提供信息统计、转置、空值过滤、导出功能,灵活设定报表;自带做图工具,及时对重要指标进行有效观察。

数据库地址:https://cyk.cei.cn/

图书馆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