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通知】图书馆关于软件通、源素通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0 】

尊敬的读者:

近日,图书馆开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和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具体内容如下:

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

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简称:软件通),“软件通”包含280多种软件,6万多个视频,可以满足各专业的学生对于软件学习的需求,每款软件包含基础课程、提高课程及相关的案例、素材,学生可以从简入深的学习软件,也可以通过检索进行针对性学习。“软件通”数据库商业类课程可以服务于学校全学科,创意类和IT技术类课程针对于专业学院提供更专业的软件课程的服务,是学校未开设的计算机课程的有力补充。

数据库地址:https://rjt.softtone.cn/index

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

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简称:源素通),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目前包含7个素材库:“模板库”、“代码库”、“模型库”、“微电子电路模型库”、“宣传图库”、“图表库”、“UI库”。里面包含了大量软件素材:办公类模板、真实室内外建筑模型、源码实例、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真实项目设计模型,海报、易拉宝模板。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数据库地址:https://yst.softtone.cn/

图书馆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