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通知】图书馆关于简易寻外文学术资源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8 】

尊敬的读者:

近日,图书馆开通简易寻外文学术资源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具体内容如下:

简易寻外文学术资源数据库

基于 crossREF 、web of science 等官方 API 接口对接,对外文文献资源进行细致的编目、 分类和敏感词的过滤, 保证外文文献资源的权威性、完整性和时效性,让读者一站式发现和获取资源,为馆藏资源建设提供一体化、学科化、资金利用合理化服务,提高馆藏利用率和学科资源保障率。外文文章全文5000多万篇,年更新200万篇,20万+种期刊包含2万+种核心期刊、300 多个数据库。可发现市场主要的外文期刊论文、数字资源约2亿+元数据覆盖全学科。Al发现资源获取资源、提高馆藏利用率、提高学科资源保障率。

外文资源保障服务数据库平台约5000万+开放获取外文资源、IP范围内可获取全文,配合AI助手,支持在主流论文搜索网站上揭示馆藏资源、开放获取资源,并支持一站式获取资源!

数据库地址:https://jyx.cxstar.cn/

图书馆

2024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