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悦己读书会 > 共读一本书 > 正文

夜太短,人生的故事还很长——相约2021“深夜答案食堂”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3 】


 

有学生留言道:“寒冷的夜,却在图书馆找到了温暖我心灵的地方,就是读书会的悦己小屋。”12月4、5日的晚上,在图书馆负一楼,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深夜答案食堂”活动成功举办。这里是一群青年人相互交流的平台,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倾听别人的,分享自己的,找寻各自人生的答案。

活动由“食客们”点餐入座开始,通过破冰游戏,“食客们”逐渐敞开心扉,说出自己想说的话,交流各自遇到的困惑,最后彼此学习、成长,从容应对丰富而又充满挑战的大学生活。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深夜答案食堂”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陌生人可以坦露心声,锻炼了社交能力,充实了内心体验,得到了一段友情。悦己读书会的“店小二们”也通过举办活动得到锻炼。

青春正当时,大胆的探索,不倦的思考,不停的追求,这才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本色。希望“深夜答案食堂”能够带给同学们披荆斩棘的勇气,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